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TechWeb移动设备年度横评 国产旗舰手机外观篇

OPPO N1外观篇

OPPO N1主打拍照,但这不意味着该机的外观就敷衍了事。通体白色的配色让OPPO N1本来就不小的体积更显庞大。虽然在效果图或广告片中看起来并不算大,但别忘了,N1毕竟是一款5.9寸屏幕手机,这意味着它比5.7寸的三星Galaxy Note 3还要大一点。170.7*82.6*9毫米的三围,加上213克的体重,N1算是手机中的大个子,装在衣服兜里略有压力。

宽大机身带来的好处是OPPO有更富裕的空间来安排旋转摄像头、触控板以及3610毫安时的大容量电池。 这是目前超薄的手机怕是无法做到的。大手机略沉重,好在82.6毫米的机身宽度和恰当的背部曲线让它并不太难握持。这部手机“龙骨部分”:一圈金属边框恰如其分的出现在了机身中间,它让又长又宽的机身牢固度增加,倒角部分也增加了手感和美观度。

OPPO并没在这款手机上尝试窄边框,息屏之后的边框确实非常窄,但实际上屏幕周围有一圈黑框,好在5.9寸大屏的冲击力已经足够,整体效果还是可以接受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