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Mate 2 搭载K3V2+处理器 6.1吋巨屏

华为Mate 2已经拿到了入网许可证,其配置参数和真机图也都已经多次曝光,现在还差一个正式亮相的机会,而CES 2014应该是最好的选择。

之前engadget曝光的真机图已经暗示,搭载K3V2+处理器的Mate 2安兔兔跑分在2W2左右,从最新增加的数据来看,该机的分数基本就是这个水平了,所以花粉别寄望会有多大的惊喜。

其实即将亮相的P6S也搭载了同样的K3V2+处理器,其成绩也在这个水平即2W2左右,性能与APQ8064相当(主频1.6GHz),其最大的进步是采用了28nm制造工艺,而GPU也换成了Mali-450。

Mate 2和P6SS一样都采用了720p屏幕,而前置的尺寸还是6.1,其内置有2GB RAM,摄像头组合为1300万后置+500万前置(Mate一代是800万+100万),运行Android 4.2.2系统,内置的电池容量为4100mAh。

还是耐心等K3V3吧。

华为6.1寸巨屏新机性能曝光:K3V2+无惊喜

华为6.1寸巨屏新机性能曝光:K3V2+无惊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