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vivo X3S有望成为全球最薄八核智能手机

【TechWeb报道】抛开领先业界的音质不谈,vivo智能手机在设计上一直追求轻薄质感。之前推出的vivo X3就以其5.75毫米的超薄机身机身世界最薄手机行列。

目前,微博用户@易晗的微博 曝光了一张vivo最新手机的系统截图。从图片来看,该机很有可能是之前曝光的魅族最新八核手机vivo X3S。

vivo X3S采用了5英寸720P显示屏,搭载联发科MT6592八核处理器,主频为1.7GHz,同时辅以1GB内存及16GB机身存储空间,主摄像头达800万像素。该机运行基于Android 4.2.2开发的Funtouch OS系统,并支持WCDMA联通3G网络。

既然属于vivo X3的后续机型,可以想见在手机厚度上,vivo X3S一定会带给我们一个满意的答案,如果可以保持vivo X3 5.75毫米的厚度,那么我们有理由认为,该机将成为世界上最薄的八核手机。

全球最薄八核手机曝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