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低端新机Galaxy Grand Neo消息漏出

【TechWeb报道】三星在昨日开始的CES 2014大展上一口气发布了多款全新平板产品,但对于消费者期盼已久的全新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S4却闭口不谈。不单如此,对于三星智能手机的新闻,三星方面放出的也少之又少。

不过,还是有媒体通过展会发放的资料嗅出了一点三星智能手机的味道。据悉,三星将会面向中低端市场推出全新的智能手机Galaxy Grand Neo。

Galaxy Grand Neo采用了5吋TFT 480P屏幕,搭载1.2GHz四核处理器,辅以1GB内存及8GB机身存储空间,主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并支持多款颜色。

据悉,该机将于2月底举办的WMC 2014移动世界通信大会上正式发布。售价暂定为229欧元,约合人民币2460元。如此配置加上如此价格,前景应该不太明朗。

三星5寸四核新机偷跑:价格不便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