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MX 4G配置再曝光 将分高低配两大版本

腾讯数码讯(水蓝)魅族MX 4G相信是不少人关注的对象,而如今在魅族论坛上又爆出该机的最新消息。根据魅族论坛管理员的发文披露的说法,魅族MX 4G至少有两个版本,也就是MX 4G和MX 4G Pro。

配备双四核处理器

根据魅族论坛管理员的最新披露的说法,未来的魅族2014年旗舰机型MX 4G的触控屏大小在5.5英寸左右,最少包括两个版本,其中高配版MX 4G Pro将采用2K屏幕,分辨率为2560×1536像素,同时这款手机还支持4G网络。而所谓的低配版MX 4G则仍将沿用1080P屏。

在机身宽度方面,MX 4G则会尽量与MX3保持一致,保持在72mm左右。处理器则或采用四核A12+四核A7技术,而且不排除未来增加指纹识别技术的可能性。尽管在原型机出来之前,这些都是目前候选的技术参数,未来也存在变动的可能。但这样的说法并非首次传出,根据魅族老总J.Wong此前在论坛爆料的说法,魅族MX4会有2个分辨率版本供选择,其中的Pro版配置的为2560×1536分辨率。

或将下半年发布

因此,所目前得到的信息来看,魅族MX4应该会有一款屏幕分辨率更低的版本推出,也就是所谓的低配版。不过,现在还不能确定这次被提及的双四核处理器是否也会被装载到低配版本之上,或者说MX4低配版本除了触控屏分辨率的差异之外,在其他硬件配置上是否也会有缩水。

而在此前,有业内人士分析称,魅族MX4的低配版本可能会配备1080p分辨率的屏幕,然后采用MTK八核处理器,并以更低廉的价格销售。此外,根据魅族CEO在接受国内媒体采访时透露的说法,魅族MX4G版本的发布时间不会太早,预计要等到今年下半年才会正式发布。

未来几月推Ubuntu手机

至于此前网络上曝光的Ubuntu系统魅族MX3手机方面,尽管在魅族CES展台上并未正式亮相,但根据魅族CEO白永祥透露的消息称,魅族确实有在研发MX3搭载Ubuntu系统一事,不排除将发布Ubuntu系统版本的可能。同时魅族副总李楠也表示,未来几个月大家会看到魅族Ubuntu手机登场。

据悉,Ubuntu的特性是全手势操作,并且由于底层开发代码与Android系统不同的缘故,所在硬件配置不高的设备上也可以很流畅的运行。为此,魅族还表示未来的手机不排除使用Androdi+Ubuntu双系统的可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