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2013国产旗舰手机横评:拍照篇

【TechWeb报道】前几天,我们为大家陆续带来了2013年国产旗舰级智能手机的横评外观篇和性能篇,测试的产品包括联想VIBE Z、小米3、魅族MX3、OPPO N1等四款,这四款产品都是国内著名的品牌推出的旗舰级智能手机,而且已经在市场上开始发售。

作为智能手机,尤其是面向高端用户群体的旗舰级手机,最重要的考量项目之一就是摄像头,我们生活中和很多应用都离不开它,优秀的拍照功能,能攻轻松记录我们生活的瞬间,也是消费者非常看重的。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了他们的拍照对比测试,之后不久将放出这几款产品的电池续航测试篇,请读者们耐心等待。

前文回顾:

TechWeb移动设备年度横评 国产旗舰手机外观篇

2013国产旗舰级神机横评:性能测试篇

废话不多说了,我们先来看看他们的拍照样片对比,为了保证它们在相同环境下测试,我们均选取了同样的拍照环境,同样的时段以及同样的场景,手机均使用默认模式。首先是微距环境下的:

手机镜头距离叶子10cm距离拍摄的效果

放大到100%后的效果

近距离微距拍摄的效果差距不是非常大,效果略有不同,颜色也略有不同。放大到100%之后小米3的图像颗粒化比较严重,而OPPO N1的细节处理是最好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