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2013国产旗舰手机横评:拍照篇

背光拍摄:

背光拍摄的时候和刚才拍摄路牌很相似,VIBE Z略有过曝的情况,但是相应的色彩非常好,而且亮度很高,其它几款手机表现相差不大,下面我们看看在逆光时候的时候表现如何。

逆光拍摄:

逆光表现都不太好,不仅仅是手机,所有摄像头甚至包括高档相机也需要特殊的处理才能在逆光下拍摄出令人满意的照片。VIBE Z的处理方式与众不同,同样是对焦在篮筐上,但是VIBE Z的测光更全,放弃了天空而照亮了陆地。在逆光的时候也能看清周围景物,毕竟大多数用户不会设定复杂的参数,他们需要的是能够快速捕捉任何场景的拍照手机,显然VIBE Z更懂用户需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