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2013国产旗舰手机横评:拍照篇

文字部分样片:


文字部分没什么特别好说的,只有N1效果最好,文字细节表现很赞。其它几款手机相差不多。

城市场景:

城市夜景:

同一场景下的白天与夜晚,白天样片的区别不大,和之前一样只是颜色不太一样。夜景有很大区别。首先是小米3,由于并不是为低光和夜景状态设计的,所以拍照效果一般,快门速度不够导致很容易拍虚,所以整体感觉很模糊。最令人惊讶的就是OPPO N1,ISO很高,所以出现了大量噪点影响图片质量,不过转念想想,手机能有这么高ISO的并不多见。另外,联想VIBE Z是有超级夜景功能,的不过为了和其它手机公平对比,只采用了普通模式,效果还不错,之前我们测试过VIBE Z的超级夜景模式,在低光环境下表现惊艳。之后是魅族MX3,尽管有光晕现象,但是MX3是所有手机中快门速度最快的,而且光圈更高,细节表现以及图像清晰度还不错。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