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7吋屏幕手机现身 惊人的大小

【TechWeb报道】随着三星Note系列平板手机的出现,似乎消费者越来越喜欢这种大屏幕设计。从普遍的3-4吋到现在的5-6吋,智能手机继续向着大屏幕发展。最近,华为一款代号为7D-501L的产品出现在蓝牙技术联盟SIG的官方网站,根据认证信息,这款产品的厚度为7.5mm,而屏幕尺寸竟然达到了7英寸!

http://static.cnbetacdn.com/newsimg/2014/0112/25_1iQBZoX0g.png_w600.png

在蓝牙技术联盟的官方网站上称这款设备为平板电脑,但是从外形看,它更像是一部智能手机。7D-501L配备了铝合金外壳,同时支持WiFi网络、3G网络和LTE网络,可以肯定的是它将会面向非洲、亚洲、澳洲、欧洲和美洲市场销售,但是并没有提及上市的时间和售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