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联通下调合约机售价 iPhone 5c直降500

凤凰数码讯 1月15日消息,为迎接春节促销,北京联通对旗下合约机价格进行调整,其中32GB版iPhone 5c的合约价下调500元,iPhone 4s、iPhone 4以及三星S4等机型均有不同程度的优惠。

根据联通方面的消息,目前32GB版iPhone 5c的合约套餐下调500元至4499元,16GB版iPhone 5c的合约套餐下调300元至3899元。此外,iPhone 4s和iPhone 4的合约价分别下调300元,降至2699元和2499元。

苹果iPhone 5c

根据活动规则,32GB版iPhone 5c选择66-888元任意套餐均可享受500元的优惠活动,并且可以享受联通的其他优惠政策。

与此同时,三星S4、Note 3、华为P6、诺基亚1020等合约机型均有不同程度的优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