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新品曝光:诺基亚将推Lumia 1820和Lumia 1525

之前,爆料大神@evleaks给我们曝光了很多神秘手机的信息,现在,来自一个名叫@NextLeaks的新爆料者在推特上落户了,他以爆料两条新的诺基亚Lumia Windows Phone手机信息开始他的推特旅程。这两款诺基亚Lumia Windows Phone手机分别是诺基亚Lumia 1820和诺基亚Lumia 1525。

根据他发的两条推文,我们可以得知,Lumia 1820将会搭配一块5.2寸2K分辨率的屏幕,搭载高通最新处理器骁龙805,3GB的运行内存及32GB机身内存,电池容量达到了3400毫安,摄像头配备氙气闪光灯。而设计上将会和诺基亚Lumia 928相似。根据@NextLeaks的说法,Lumia 1820将会在2014年3月的MWC大会上发布。

他爆料的第二款手机是诺基亚Lumia 1525。据他的说法,Lumia 1525将会搭配一块6寸2K屏幕,同样地,也搭载了高通最新的骁龙805处理器,3GB的运行内存及32GB的机身内存,支持内存扩展,电池容量为 3400毫安,据说还可以通过太阳能充电!摄像头方面,将会搭配一个2500万或3000万像素的Pureview镜头。它的发布日期将会是在2014年的9月。

当然了,他爆料的以上信息没有任何证据可以证明其真实性。但是,Lumia 1820之前在网上已经有相关的谣传了。前一段时间,我们得到的信息是Lumia 1820将会是一款主打拍照的诺基亚手机,将作为Lumia 1020的继任者面世。回到11月份,网上已经谣传Lumia 1820将会是金属一体式机身设计,后置摄像头将会是类似光场相机类型的,也就是说,用户可以在拍照之后在聚焦。现在,诺基亚通过“先拍照后对焦”应用也可以实现类似的效果。

我们对于诺基亚Lumia 1525也是所知不多,首次在网上传出它的谣言也是在去年。首次传出它的谣言时,据说它将会采用全铝合金机身,搭配一枚4100像素的镜头以及6寸屏幕。而其他方面的参数和Lumia 1520相似。

我们现在还不确定@NextLeaks是不是用之前的谣传来发新的推文。但是,我们听说他一向爆料准确度很高的。至于是不是真的,我们还要等接下来的时间去验证一下,因为他现在的推特账户上只有这两条推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