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5s获得TechWeb 2013年度最受欢迎的十大移动设备

【TechWeb报道】1月15日消息,由TechWeb和蚕豆网共同主办的2013年度评选暨第三届“鹤立奖”今日揭晓, 苹果iPhone 5s获得TechWeb网站2013年度最受欢迎的十大移动设备奖。苹果iPhone 5S的发布不再仅仅是简单的迭代升级,更开创了两个业界第一,即第一个使用64位处理器和第一个将生物识别技术运用到智能手机上的产品,也许从那一天开始苹果再一次定义了智能手机的未来形态。下面让我们来一起看看这款产品究竟有哪些亮点吧。

与往年不同的是,2013年苹果的策略发生了很大的改变。主要有两点:首先是破天荒的发布了两款新iPhone,分别是iPhone5s以及iPhone5c。其次则是苹果选择了在中国首批发售iPhone5s与iPhone5c,消费者便能更早的在9月20日苹果首销日当天购买到iPhone5s、5c。两款产品对比之下,iPhone5s的众多“内在”气质倒是很有特色,比如Touch ID指纹识别功能、64位A7处理器+M7协处理以及被优化的摄像头组件等等。

在所有有关iPhone 5s的讨论中,最受关注的自然要数香槟金色的机身了。我们在发布会现场体验了真机,5s的金色并不会过分张扬,并不像大家所说的是“土豪金”,而更类似于香槟酒淡淡的金色,内敛又不失高贵。我们拿到的这台评测机是“深空灰”色的,背部的颜色介于白色和黑色iPhone 5之间,正面则是黑色的。

小编在之前的手机是白色版的iPhone5,而此次体验的是深空灰色版的iPhone5s,外观尺寸没有改变,所以在实际的握持感也都相差不多。需要说明的是,iPhone5s的外观由于采用了金属原色(也就是金属最原始的颜色),它与iPhone5的黑色有所不同,iPhone5为深灰色,而iPhone5s则为浅灰,在小编实际使用的这两天,并没有发现有掉漆的现象发生。而小编也刻意的用硬金属“不经意”的划了iPhone5s的边框,也没有发现掉漆的现象。这点值得称赞。

由于外观尺寸没有改变,各种按键接口也都与iPhone5保持了一致,他们的耳机、Lightning数据线也都互相通用。并且此次苹果还细心的为我们配备了micro-USB转换Lightning端口的接头,即使我们使用普通Android手机的数据线,也能通过它来连接电脑了,很方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