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屌炸天!诺基亚两款Lumia新机配置泄露

【TechWeb报道】诺基亚的安卓手机诺曼底很可能会在下月的MWC上高调亮相,而同时一起发布的,很可能还有两款分辨率达到2K的Lumia新机。

根据@NextLeaks 的爆料,诺基亚Lumia 1820和Lumia 1525两款新机的分辨率都达到了2K级别,其中,Lumia 1820的屏幕大小为5.2英寸,处理器采用高通骁龙805,并辅以3GB内存及32GB机身存储空间。Lumia 1525屏幕大小则为6英寸,并支持太阳能充电,处理器同样选用高通骁龙805,并辅以3GB内存及32GB机身存储空间。

如果真的如爆料所说,那么诺基亚的两款手机配置真的算是屌炸天了!真的可以看到诺基亚如此跨越式的进步吗?我们拭目以待。

诺基亚两款旗舰曝光:配置也太彪悍了

诺基亚两款旗舰曝光:配置也太彪悍了

图片转自驱动之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