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诺基亚Android手机诺曼底UI界面再遭泄漏

【TechWeb报道】关于诺基亚Android系统手机诺曼底的消息已经传言已久了,日前,爆料大神@evleaks 又在Twitter上贴出了该机的全新UI截图。从曝光的内容来看,诺曼底所定制的Android系统界面颇有几分WP的精髓。

截图显示,诺曼底将支持双卡双待功能,并且提供了6种机身可选颜色。整体外观设计采用了标准的诺基亚Lumia系列设计风格。

截图上特意突出了25日这个日期,据推测,诺基亚诺曼底很可能在2月25日正式发布。而在发布一个月之后的3月25日这天,诺基亚诺曼底将正式上市。

配置方面,诺基亚诺曼底采用了高通MSM8225Q四核处理器,采用了4英寸854x480像素屏幕,运行定制版Android 4.4.1系统,主摄像头达到了500万像素。


诺基亚Android神机整装待发

诺基亚Android神机整装待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