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诺基亚Android手机定名Asha 4xx 性价比不高

【TechWeb报道】诺基亚的收款Android手机诺曼底我们已经报道过很多次了,近期,爆料大神@evleaks 透露,该机将在3月25日正式发布。

国外用户@NextLeaks 同时爆料称,诺曼底上市时的正是型号将会是Asha 4xx。作为诺基亚首款Android手机,Asha 4xx定位中端市场,在界面上对原有的Android系统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造,看起来和微软WP系统极为类似。这可能就是微软默认诺基亚推出此款手机的根本原因。

配置方面,诺基亚Asha 4xx将采用4吋480p屏幕,搭载主频1.7GHz的高通骁龙400处理器,辅以1GB内存及8GB存储空间,后置主摄像头为500万像素,运行基于Android 4.4系统开发的Asha UI风格操作系统。

据悉,诺基亚将为该机定价185欧元,约合人民币1510元,结合该机配置来看,性价比不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