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美国零售商展出诺基亚全新旗舰机Lumia 929真机模型

【TechWeb报道】之前爆料大神@evleaks 曾在Twitter上预测,诺基亚全新5吋1080P旗舰手机Lumia 929将在2月5日或3月5日正式发布,如今,美国零售商Fry已经在零售店内摆出了该机的模型。

不知是否是工作人员的失误,还是诺基亚官方默许的行为,总之,在美国圣马科斯的一家Fry零售店内,原本Lumia 928站台上的产品已经悄然换成了Lumia 929的模型机。

Lumia 929采用了5英寸1080p屏幕,覆盖大猩猩三代防划玻璃,搭载骁龙800处理器,辅以2GB内存及32GB机身存储空间,后置主摄像头高达2000万像素,内置2420mAh电池,运行WP8 GDR3系统。

从零售商迫不及待的展出该机模型来看,诺基亚Lumia 929很可能在下月即告面市。

诺基亚5寸新旗舰Lumia 929开卖在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