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Note 3廉价版Galaxy Note 3 Neo发布

【TechWeb报道】三星公司波兰分公司日前正式发布了Galaxy Note 3的廉价版本Galaxy Note 3 Neo。

Galaxy Note 3 Neo共有两个版本,分别为Galaxy Note 3 Neo 3G和Galaxy Note 3 Neo LTE+,从名字上来看也可以轻易的区分,两者支持的网络制式有所区别。

从配置上来看,Galaxy Note 3 Neo在外形上与Galaxy Note 3基本保持一致,可是Galaxy Note 3 Neo LTE+将处理器换成了Exynos六核处理器,而Galaxy Note 3 Neo 3G则换成了四核处理器,具体型号尚不清楚。

其他方面,Galaxy Note 3 Neo采用了5.5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达到了720P,辅以2GB内存及16GB机身存储空间,后置主摄像头为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仅200万像素,内置3100mAh电池,运行Android 4.3系统。

据悉,Galaxy Note 3 Neo将在2月份全球同步上市,除传统的黑色及白色机型外,还有绿色款可供选择。具体售价目前三星官方尚未公布。

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