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美版柔性屏手机LG G Flex下周上市 售价672美元

【TechWeb报道】继国行版本宣布即将上市之后,LG全新柔性屏智能手机LG G Flex终于也要在美国开售了。据美国电信运营商T-Mobile的报道,其将于下周起正式开售LG G Flex.

LG G Flex整体机身呈弧线形,所有实体按键均设置在背部。配置方面,LG G Flex美版将采用6英寸720P柔性屏幕,搭载2.3GHz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辅以2GB内存以及32GB内置存储空间,并运行Android 4.2.2操作系统。

售价方面,根据T-Mobile公司公布的计划,2月5日起,用户可在T-Mobile在美国的门店正式选购LG G Flex,裸机价格为672美元,如果选择合约机,那么可以选择为期24各月的每月28美元合约计划,即可0元购机。

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