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低价平板MediaPad X1真机图流出

【TechWeb报道】之前我们曾经报道过华为即将推出一款高配低价的平板产品MediaPad X1,该机已经泄露即以1200元的超低价格吸引了消费者的目光。今日,微博用户@溪溪大人 贴出了该机的实拍图。

从图片上看,华为MediaPad X1的局大屏幕在iPhone手机的衬托下更显巨大。此外,该机也采用了窄边框的设计,屏占比不错。

其他配置方面,华为MediaPad X1采用了主频为1.6GHz的海思V9R1四核处理器,辅以2GB内存,后置主摄像头达到了500万像素,运行Android 4.2.2系统。

如果该机真的能以传闻中的1200元人民币发售,相信可以在低价平板市场占有一席之地。

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