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Ascend P7曝光 代号Sophia

【TechWeb报道】华为的新手机Ascend P7广受关注,而这款手机目前的曝光并不多。最近,P7的背壳谍照在网络上出现,照片显示这款手机将配备最新的Android 4.4 Kitkat系统,开发代号为Sophia。

https://upload.techweb.com.cn/s/640/2014/0207/1391757461835.jpg

这款手机是基于Android 4.4系统的Emotion UI 2.3。将采用5英寸屏幕,分辨率达到了1920X1080,支持4G LTE网络,很有可能使用海思V9R1四核处理器,主频为1.6GHz,内置2GB RAM和16GB ROM,电池容量为2460mAh。

https://upload.techweb.com.cn/s/640/2014/0207/1391757461830.jpg

根据图片曝光,可以看出整体设计与Ascend P6不会有太大区别,扬声器的位置不一样,但是支持TD-LTE网络,代号为Sophia-L07,有LED补光灯。目前售价还不太清楚,具体发布时间也不清楚,很有可能在近期内发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