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Ascend P7平板手机背部面板曝光

【TechWeb报道】同华为MediaPad X1一样,代号为索菲亚的平板手机华为Ascend P7也一样受到消费者的关注。近日,该机的背部面板图片也被曝光。据悉,该机有望在月的的MWC 2014大展上正式发布。

1

华为Ascend P7采用了5英寸1080P屏幕,搭载主频为1.6GHz的海思四核处理器,辅以2GB内存及16GB机身存储空间,并拥有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

1

从曝光的图片看,华为Ascend P7的镜头与补光灯位置与Ascend P6大致相同,机身背部也标有4G字样,正式该机支持TD-LTE 4G网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