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微软力推WP手机 iPhone 4s免费换Lumia 1520

【TechWeb报道】对于iOS系统的优秀程度,各位消费者一直是心里有数的。不过,总有些用腻了苹果系统的消费者想要体验一下不同的感觉,如今,微软跳出来意图给消费者指一条明路。

已经有相当一部分外媒记者今日收到了来自于微软的推广邮件,邮件中微软以一个被咬了一口的苹果讽刺苹果iPhone,并鼓励消费者换掉苹果iPhone手机转投微软Lumia系列。

据悉,在美国的iPhone 4s用户可以凭苹果手机免费换一部Lumia 1520获Lumia 1020的两年期AT&T合约机,对于还在使用iPhone 4s的用户来说不得不说是一个很划算的举动。

其实,Lumia系列的强大拍照能力还是值得推崇的,只是一直受制于微软WP系统的种种不足才没能跟上苹果的步伐。在用力推广效果一般的情况下,微软此举也不失为一部妙招。

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