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 Find 7下月发布 时间地点曝光

【TechWeb报道】去年年底OPPO Find 7的消息不胫而走,有人猜测这款手机可能在MWC 2014大会上亮相,不过对于OPPO来说这样一款重量级手机应该有自己单独的发布会。最近,OPPO官方微博曝光了一组图片,从这些图片可以推测出Find 7手机将于3月19日在北京798艺术中心发布。

首先曝光的是一组顺风快递单号,这组单号看上去有些莫名其妙,不过之后曝光的三组数字就比较明显了。将快递单号反过来念就是OPPO要披露的信息,图片中第一组数字是2014319在一个呼叫界面中,也就是2014年3月19日将有事件发生;第二组是798的牌子,很显然是指代北京798艺术中心;而第三章图是一个单独的7,看来就是Find 7手机无误了。

https://upload.techweb.com.cn/s/640/2014/0212/1392172074521.jpg

根据之前的曝光,OPPO Find 7将配备一块5英寸2K分辨率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560X1440,并且使用了康宁第三代大猩猩玻璃,配备高通骁龙805处理器,采用3GB RAM,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FDD-LTE和TD-LTE双4G网络,电池容量达到了4000mAh。

自从OPPO Find 5上市后,产品高端形象就已经形成,作为国内最有竞争力的手机品牌之一,OPPO的后续机型被广泛关注,相比之嫌Find系列可以称得上主力旗舰系列了,而Find 7的猜测一直不断。从近期曝光的频率看,产品完成度已经相当高了,3月19日发布合情合理,上市时间预计在4月初或者4月中旬。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