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宣称不做期货是原则 目标直至小米

【TechWeb报道】由于小米手机非常热销,而且一直无法满足市场需求,在所有发售的地区包括台湾和香港,均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现象,以至于被人戏称做“期货”。不过最近几乎所有国内品牌都在向着类似的方向发展,令消费者无语。最近,魅族官方微博发布消息:“不做期货是不容妥协的原则”,目标直接指向竞争对手小米。

黄章回归魅族CEO之后,立即下调了MX3手机的价格,降低到了1999元与小米3持平,竞争力更强,最近连续的动作均指向小米。今天,魅族副总裁郭万喜表示:“已经让富士康的产量翻倍,但依然无法完全满足市场需求,1999元的性价比加上黄总复出如此震撼。”

https://upload.techweb.com.cn/s/640/2014/0213/1392279892849.jpg

从最近的魅族动向看,不仅从自身开始改变,将MX3的价格降到与小米3持平,并且提升产能以满足市场需求,当然这两步是冒着库存减值和降低利润率的风险在进行。另外与格力的密切来往也说明,他们正在积极追寻外援。

另外,今天大家发现了意见有趣的事情,就是黄章注册新浪微博之后,起初关注的一个人是魅族科技官方微博,而现在关注的是周鸿祎。黄章从会前台才几天,变搅得天翻地覆,看来今年将会是国内手机行业热闹非凡的一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