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3S部分组件曝光 使用5.5英寸屏幕

【TechWeb报道】小米公司堪称国内互联网以及手机企业中成长速度最惊人的,他们的产品深受消费者和业内人士关注。最近电信版红米和电信版小米3的消息刚刚出现,有传来了小米3S的信息,一款被透露者称为小米3S金属中框的部件曝光,从尺寸上看,小米3S很有可能配备5.5英寸屏幕。

https://upload.techweb.com.cn/s/640/2014/0217/1392601957974.jpg

图片来自IT168

图片中有两个手机中框,其中尺寸略小的为小米3,略大一点的被称之为小米3S部件,如果曝光图片属实的话,那么小米3S将很有可能采用5.5英寸屏幕,不仅屏幕更大,手机尺寸也会变大,不过整体设计结构应该不会太大变化。

https://upload.techweb.com.cn/s/640/2014/0217/1392601957334.jpg

图片来自IT168

从背景上看,很有可能是在代工厂流出的图片,不过并没有得到证实。但可以肯定的是小米3S正在积极酝酿中,今年上半年便会出现在我们面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