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索尼Xperia Z2 & M2发布会[实录]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帷幕即将于西班牙巴塞罗那正式开启,MWC2014的看点似乎要远远胜过去年的MWC2013。本次展会,中关村在线手机通讯事业部也将从前方第一线为大家带回第一手劲爆消息,而本次展会中的多场发布会,我们也将从前方进行实时图文直播,让大家第一时间了解到前方的最新旗舰机型。北京时间2014年2月24日下午3时,MWC2014索尼新品发布会开始入场,发布会将于当日下午3时30分正式开始,我们也将在本篇文章中为大家进行图文直播报道。

关注MWC2014 看索尼发布会直播赢好礼

MWC2014索尼新品发布会邀请函(图片引自ubergizmo)

索尼本次发布的新机应该就是此前频繁曝光的索尼Xperia Z2(又称索尼Xperia Sirius)了,这款产品是在索尼Xperia Z1之后的又一旗舰机型,根据现有曝光消息来看,这款产品外观变化不大,拍照仍是强项,而且边框应该也会比索尼Xperia Z1更窄一些。

【以下为发布会实录】

16:03 北京时间

最后总结一下索尼今天发布的新品,包括旗舰机型索尼Xperia Z2、与其处理器相同的索尼Xperia Z2 Tablet,还有一款看起来比较中端的索尼Xperia M2。Z2与Z2 Tablet将在3月全球上市,又是One Sony大旗下的产物。

16:01 北京时间

好吧,半个小时,索尼在MWC2014中的新品发布会准时结束

16:00 北京时间

索尼又给自己的“品牌形象”添了一笔,推出了一段关于Michael Jackson的90秒短片

15:57 北京时间

提出One Sony理念的平井一夫表示,这三款产品都很好的彰显了One Sony的宗旨,集索尼之大成

15:56 北京时间

三款产品匆匆介绍完毕,现在索尼总boss平井一夫登场了

相关阅读:

索尼发布新一代旗舰手机Xperia Z2

索尼新一代旗舰手机Xperia Z2发布【图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