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索尼Xperia Z2 & M2发布会[实录]

 

15:40 北京时间

现场展示的智能手环可以控制音乐、添加书签、接收通知,色彩很多,IP58级别防水,售价99欧元,预计3月上市。

15:38 北京时间

除了手机之外,索尼也推出了智能穿戴设备,包括智能手表、智能手环,通过蓝牙与智能手机相连,带来更好更多元化的用户体验。

15:36 北京时间

索尼President and CEO Kunimasa Suzuki登台,回顾Xperia Z 、 Z1、 Z1 Compact,、Z Ultra和Tablet Z几款产品,称其为“Truly the best of Sony”

15:32 北京时间

发布会开始了~首先播放了一段关于巴西世界杯的宣传片。这也是强调索尼是今年夏天世界杯官方赞助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