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诺基亚WP新机Lumia Icon国际版悄然布局

【TechWeb报道】除了高调发布的Android系统手机Nokia X外,诺基亚在本届MWC大展上还悄然发布了WP系统的智能手机Lumia Icon。Lumia Icon以其5英寸的屏幕及重新设计的外观让诸多WP用户为之心动,而目前多种渠道流出的消息表明,该机的国际版本也将于今日正式发售。

香港媒体已经率先曝出,港版Lumia Icon将在4月中旬正式开售。而台湾地区也在为该机上市做着准备。内地版本方面,联通及电信定制版本的Lumia 929也正在筹备。

Lumia Icon采用了5英寸1080P OLED屏幕,搭载2.2GHz高通骁龙800处理器,辅以2GB内存,后置主摄像头达到了2000万像素,内置2420mAh大容量电池。

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