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比利时将要封杀苹果网站?AppleCare惹祸

【TechWeb报道】根据外国媒体报道,最近联邦公共服务组织FPS针对苹果提起了诉讼,苹果公司的AppleCare保修服务误导消费者。而布鲁塞尔法院可能会暂时关闭苹果官方网站,知道正式裁决下达之后再做定论。

https://upload.techweb.com.cn/s/640/2014/0305/1394002856618.jpg

起诉的大致内容是这样的,苹果在产品宣传的时候是表示进行一年保修,而用户可以通过AppleCare服务延长保修时间,但是这样的规定并不符合欧盟法律。苹果网站上描述了一年保修和AppleCare保修以及欧盟规定的两年保修之间究竟有什么区别,不过这种回应不能让检查机构满意。

法官有权利暂时关闭苹果网站,但是目前还没有明确表态是否会这样做,因为一旦通过网络服务商关闭苹果网站,那么产品的相关服务也将受到影响。

之前国内就曾经出现过苹果公司因为不符合国家三包规定而作出道歉并延长质保的情况,很显然苹果并不是在所有国家都进行了相应的措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