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巴黎发布会今日召开 魅族MX4有望正式发布

【TechWeb报道】虽然参加了上月初在美国举办的CES 2014大展,但魅族并未在展会上发布任何全新设计的手机产品,反而则是运行Ubuntu系统的魅族MX3引起了较多的话题性。

最新消息称,魅族将于当地时间3月6日在法国巴黎召开新品发布会,根据魅族的一贯作风,魅族科技很可能在此次发布会上发布其全新旗舰智能手机魅族MX4,不过,发布搭载Ubuntu系统的魅族手机也是有可能的。

根据之前泄露的消息,魅族MX4很可能将屏幕分辨率升级至5.5英寸1080P水平,而处理器则选用高通骁龙801获Exynos5Octa.

我们就一起静静等待魅族来自巴黎的好消息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