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苹果新专利:iPhone外挂镜头

【TechWeb报道】自从iPhone 4手机出现后,手机配件厂商开始琢磨如何给手机加上外挂镜头,以增强手机拍照效果。显然苹果也看到了这一商机,并决定自己设计外挂镜头系统。最近苹果提交了一项新专利,就是针对iPhone手机外挂镜头的。

58_1394752384.jpg_w600

专利描述了,iPhone手机可以增加外置镜头,这种装置可以增强照片拍摄能力,类似于Olloclip公司推出的第三方镜头外挂解决方案。手机通过一种类似镜头卡扣的机械装置将手机和镜头相连接。

58_1394752383.jpg_w600

因为机械装置的稳定性和安全性要比磁力和黏贴的方式更稳妥,而且苹果称他们不够美观。这种安装系统支持快速拆卸。

有意思的是,从专利申请图片中看,iPhone手机并不同于现有的iPhone 5系列,也之前的iPhone也完全不同,或许这个专利申请图上的手机就是以iPhone 6为原型的。这也进一步印证了现有iPhone 6手机后壳谍照的真实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