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S5 Zoom曝光 1900万像素镜头

【TechWeb报道】三星曾经在Galaxy S4时代发不过一款可以光学变焦的智能手机——Galaxy S4 Zoom,实际上它是一款数码相机和智能手机的结合体,虽然很有创意但太过奇葩,有点不伦不类的感觉,所以被同是拍照手机的Lumia 1020掩盖锋芒。这次三星没有气馁,设计了Galaxy S5 Zoom版本,看来是打算一雪前耻。

https://upload.techweb.com.cn/s/640/2014/0318/1395110017890.jpg

最近三星Galaxy S5 Zoom版手机的参数被曝光,当然硬件相比之前会有所升级,不过不清楚手机的拍照质量是否能真正的提升。

QQ截图20140318103244

这款手机将采用三星自家研发的Exynos系列六核处理器,实际上和之前的Exynos 5420非常相似,只不过采用了4+2核心设计方式,是满足中高端用户需求的产品,而不是顶级发烧用户。当然了,摄像头也有所提升,使用了19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根据GFXBench网站曝光的数据看,三星SM-C115很可能就是Galaxy S5 Zoom,他使用了4.8英寸720P屏幕,三星Exynos 5 Hexa处理器,配备2GB RAM和16GB ROM,运行Android 4.4.2系统。后置19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200万像素摄像头,应该和上一代相同是使用光学变焦镜头的。预计该产品今年4-5月份与大家正式见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