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终于有更多颜色了!红米将推出粉红与黄色版

【TechWeb报道】小米董事长雷军最近发布微博透露,红米手机正在生产粉红色和淡黄色的产品,之前所推崇的彩色版红米终于要来了。

之前红米手机曾经表示过要有更多颜色,不过目前市面上有的产品依然是我们常见的。虽然价格仍然保持不变,但多数人认为能够买到才是真的有,可见销量依然不能满足市场需求。

https://upload.techweb.com.cn/s/640/2014/0324/1395648037243.png

最近红米发布了红米Note手机,新手机的出现完全颠覆红米手机性价比的观念,红米Note采用更强劲的八核处理器,屏幕尺寸更大,在硬件方面提升一大截而且价格保持了799不变。而反观红米,依然是小米的主力手机,既然小米公司干推出更多颜色外壳,就证明未来一段时间红米Note不会取代红米,至少很长一段时间市场将继续销售红米手机。

https://upload.techweb.com.cn/s/640/2014/0324/1395648037592.jpg

红米手机采用4.7吋720p屏幕,搭载了MT6589T处理器,主频为1.5GHz,内置1GB RAM和4GB ROM,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13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2000mAh,系统使用基于Android 4.2版本的MIUI V5。电信版红米已经将处理器提升到了高通骁龙400,相比之前略有提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