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 One(M8)发布 配备双摄像头4月上市

HTC One(M8)发布 配备双摄像头4月上市

北京时间25日晚23点,HTC在英国伦敦和美国纽约同步举行发布会,2014年HTC全新的旗舰手机HTC One(M8)正式发布。这款手机延续了去年M7的金属外壳设计,配备了双摄像头以及全新的Sense 6.0界面。

全金属一体化设计

HTC One(M8)发布 配备双摄像头4月上市

和去年的HTC One一样,今年HTC没有更改这款全新手机的名字,它依然叫HTC One,而为了和去年的老款产品加以区别,HTC在型号后面加了一个(M8)。HTC的用意很明显,未来HTC One将成为一个系列产品,而不是一款产品的型号。

M7的金属外壳广受好评,而在M8上,HTC更将中框和背面的金属覆盖由之前的70%提高到90%,这也使得M8成为了目前为止唯一一款采用金属一体化机身的Android手机。为了解决信号屏蔽问题,HTC 同样在M8上采用了之前在M7上使用过的三段式陶瓷天线设计,这能有效解决金属信号屏蔽问题。

同时变化的还有手机的外形,相比去年偏向周正设计的M7,此次HTC One M8的整个外形更圆润,边角部分的角度更大。按照HTC的说法,M8设计成这样,是为了提升这款手机的握感。

顶级的硬件配置

硬件方面作为旗舰产品自然不能马虎。HTC One M8使用了目前高通骁龙最高端的801 MSM8974AC四核处理器,主频达到2.5GHz,支持LTE网络。内存采用了2GB RAM + 16GB ROM的组合,同时手机支持最大128GB的内存卡扩展。

根据HTC中国区透露的信息显示,HTC One M8将会全面支持TDD-LTE网络,而之前曝光过的中国移动(微博)定制版M8也证实了这一点。

屏幕尺寸上M8上升到了5英寸,分辨率依旧是1080P。其他方面,M8继续配备在M7上就出现的双前置扬声器,支持BoomSound音效。机身的规格相比M7有所增加,三围达到146.36×70.6×9.35毫米,重量则增加到160克。电池容量同样有所增加,达到2600毫安时,内置在手机中无法更换。

软件更新

HTC One M8上使用了基于Android 4.4打造的Sense 6系统UI。在Sense 6上BlinkFeed功能被进一步增强,会有更多的新闻以及社交来源入驻。

摄像头成亮点

此次M8最大的亮点在于HTC为其配备了双摄像头以及双闪光灯。根据发布会上的介绍,双摄像头可以侦测场景中的每一处细节,而通过UltraPixel摄像头技术以及HTC内置的多种拍摄特效来实现各种不同的效果。

HTC在M8上提供了多种不同的拍摄功能。Ufocus功能可实现拍摄后对焦,用户可以在拍摄完成后自行选择对焦点; Foregrounder前景突显创意特效能营造主角鲜明的人像照片,实现背景虚化效果;Seasons魔法幻境则为相片增添动态四季风情;经由Copy &Paste魔法拼贴可以剪下相片中的主题并拼贴到另一张相片;运用Dimension Plus就能透过倾斜手机从各种视觉角度欣赏你所拍摄的相片。

同时HTC 在M8上也实现了0.3秒超快速对焦,这和之前三星在S5上实现的功能类似。同时双LED闪光灯的引入,可以依据环境调整白平衡和亮度,让照片的色彩还原更准确。

在iPhone5S上出现的慢动作拍照功能此次也出现在HTC One M8上,还能够在该影片中剪辑片段并调整播放速度。

之前的M7上出现的Zoe功能此次将会以软件的形式出现在M8上,同时HTC还宣布,Zoe将成为独立的软件放到GooglePlay上供第三方手机使用。

人机交互首次出现在HTC One上

三星已经玩了很多年的人机交互概念终于出现在HTC的手机上,M8内置的Motion Launch功能集合了多种人机交互功能,诸如轻点两下即可唤醒或关闭屏幕,或是轻轻一滑、无须唤醒屏幕,就能立即操作手机;透过自动接听来电,即使屏幕处于休眠状态,在有来电时,只要把手机放到耳朵旁即可立即接听电话等等。

智能保护套很有趣

HTC为One M8新打造的智能保护套可以让用户在不掀开保护套的情况下实现检视来电通知、短信、电子邮件、时间或者天气等操作。

关于上市

关于发布时间,HTC在发布会上宣布4月10日登陆美国和加拿大市场,而在4月底之前会登陆澳大利亚、台湾、英国、法国、德国、中国市场,首批上市的M8会有银色、黑色和金色三种配色。同时HTC还宣布将在未来2年的时间内,让HTC One M8保持系统的持续更新。

HTC还在发布会上宣布HTC 将为购买M8的用户提供6个月的手机屏幕破碎免费更换服务。M7的用户将在近期获得Sense 6的更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