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联通轻装版Find 7曝光 型号X9007

【TechWeb报道】OPPO上周发布了今年的旗舰手机Find 7,Find 7有轻装版和标准版两种,目前轻装版已经开始出售了,售价为2998元人民币。最近工信部网站上出现了轻装版Find 7的入网许可认证,型号为X9007,相信很快就能够上市。

20140324_135927_836

根据工信部网站的显示,X9007联通轻装版Find 7与OPPO官方的版本基本一致,不过网络只支持GSM/WCDMA,也就是说不具备4G网络功能。

之前发售的是移动版本,支持TD-LTE网络,也就是说即使轻装版也有4G模块,看来联通版省去了部分网络模式。不知道联通版后期是否会推出支持FDD-LTE模式的手机,不过还要看发牌情况而定。

轻装版Find 7手机采用高通骁龙MSM8974AB处理器(高通骁龙801),屏幕分辨率该为1080p,配备2GB内存以及16GB存储,提供1300万像素后置以及500万前置,内置2800mAh电池。使用Colors OS 1.2版本,基于Android 4.3深度定制。另外标准版具备5.5英寸2K级别屏幕,储存容量更大,预计五月份左右正式发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