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将推WP系统新旗舰 延续M8设计理念

最近HTC的Android旗舰新HTC One可谓抢尽了风头,但是我们似乎已经很长时间没有看到过关于HTC旗下Windows Phone系统产品的消息了,但是这并不意味着HTC已经放弃了Windows Phone系统产品。

在上个月,HTC公司美国地区总裁已经公开表示,公司未来将会推出一款Windows Phone系统手机,但是何时正式推出还没有准确的消息。不过根据国外最新媒体的报道,由于Windows Phone 8.1系统马上就要发布,因此新一代的HTC Windows Phone系统智能手机也已经离我们不远了

国外科技网站Phone Arena报道,目前HTC公司正在开发一款Windows Phone系统手机,而该款产品最大的特点就是在开发过程中多处借鉴了刚刚发布的Android旗舰新HTC One的设计元素。

根据传闻,这款Windows Phone系统设备将同样采用全金属材质外壳及双摄像头配置。关于这款产品的具体参数目前还不确定,但是外界预测它将拥有与新HTC One相似的四核高通骁龙801处理器及5英寸1080p分辨率显示屏。

HTC One系列手机的外型一直以来都受到了外界一致好评,因此如果这样的设计都能延续到Windows Phone上,那么想必这将会吸引不少用户的追捧。

实际上在配置迁移的过程中,并没有太大的问题,微软与高通之间的合作能够保证处理器提供足够的保证,而新HTC One双UltraPixel摄像头类光场技术相信在Windows Phone上只要通过定制软件都能够实现预期的功能。

目前,关于这款Windows Phone版HTC M8的具体发布日期还没有详细透露,但是相信随着Windows Phone 8.1系统发布的日益临近,关于这款产品的消息也会越来越多。

HTC将推WP系统新旗舰 延续M8设计理念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