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G G2 mini将发! 俄罗斯四月率先开卖

昨日,LG方面正式宣布,在今年2月底MWC上推出的LG G2 mini智能手机将于下月(四月)开始发售,首发售卖国家为俄罗斯。在随后的发售安排将陆续遍及亚、非、欧、拉美洲以及中东市场。

在具体配置方面,拉美洲和中东地区发售的LG G2 mini的核心处理器与其它地区略有不同,采用可支持4G网络LTE的Tegra 4i处理器;其他国家或地区则采用主频为1.2GHz的高通MSM8926处理器的4G网络版本,和基于3G网络的MSM8226。

LG G2 mini在主摄像头像素方面均为800万,并配备有一块容量为2440mAh的锂电池。至于说,这款手机最终能卖到一个怎样的价钱,我们还需耐心等待官方的确定公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