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诺基亚首款Android智能手机Nokia X评测

 

●拍照

拍照方面,诺基亚X仅仅搭载了一颗3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因此大家并不需要对它的拍照表现报太大期望,这颗摄像头的象征意义要明显大于实际用途。

IMG_20140324_162751

拍照样张

此外,Nokia X的内置相机软件并不支持点触对焦,因此在拍一些物品上的文字时比较容易拍虚,微距方面表现也不尽如人意。

IMG_20140324_163112

拍照样张

IMG_20140324_162841

拍照样张

在光线较暗的环境下样张的噪点比较多,画面偏色也比较严重,但也许对于一颗300万像素的摄像头来说,我们并不应该有这样苛刻的要求。

●总结

Nokia X是诺基亚推出的首款Android手机。在进行测试之前本想抱着批判的眼光来评测这款手机,但却在进行每一项测试时都会被它给你的小惊喜所感动。再结合它599元的手机,的确是不忍对它有太苛刻的要求。

作为诺基亚的首个Android作品,Nokia X还是给了人们很多惊喜的。比如它在软件兼容性、系统流畅性、游戏性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UI方面比较多的借鉴了Windows Phone,同时也令人耳目一新,在Nokia X上我们可以看到的是强大的系统优化能力。不过在拍照方面就表现的很弱。

此外,Nokia X是一款双卡手机,结合它的定位,Nokia X的确是不错的备用机之选,但并不建议当做大家的主力机来用,当然也不必去以一个主力机的标准去看待它。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我们能看到诺基亚高端Android机的身影。(火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