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传iPhone 6形似5s放大版

本周HTC 2014年旗舰产品HTC One M8的发布着实吸引了全球媒体的关注。不过除了HTC以外,消停了许久的苹果也开始随着春天的气息躁动了起来,大家一直苦盼的iPhone 6渐渐进入了我们的视线。

iPhone 6形似5s放大版

关注指数:★★★★★

从此前的传闻来看,虽然苹果今年很可能将会推出一部4.7英寸和一部5.5英寸的iPhone,但至于这两款iPhone究竟长什么样目前还是个未知数。不过根据国外媒体Pocket Now的报道,日前日本一家保护壳制造商公布了两张新款iPhone的模型谍照,而如果该模型的确是按照iPhone 6的外形来制造的话,那么就再次印证了新款iPhone将采用大屏幕的传言。

通过与iPhone 5s的对比可以看出该模型应该是屏幕尺寸为4.7英寸的新款iPhone,而且外形与iPhone 5s基本一致,只不过尺寸有所增加。另外,该模型的厚度也与iPhone 5s相当。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模型制作材料有所不同,因此模型的尺寸与真机很可能会有所出入。

诺基亚4月2日发新机

关注指数:★★★★

本周来自国外科技媒体The Next Web最新披露的消息则称,他们已经收到了诺基亚发布会的邀请函,显示将于4月2日举办主题为“Join us for More Lumia”的发布会。尽管现在还不清楚诺基亚此次发布会的具体细节,但按照外界的预计将会有诺基亚Lumia530、Lumia630以及Lumia930等多款新机正式发布。

HTC One M8 mini将问世

关注指数:★★★

刚刚发布了一款旗舰级新机HTC One M8之后,本周又有传闻称,HTC还推出一款与旗舰机型对应的Mini版本。据说,HTC M8 mini将会配备一块分辨率为1280×720像素的4.5英寸显示屏,并且搭载四核高通骁龙400处理器及1GB运行内存。另外,这款机型还将拥有16GB的机身存储空间并且支持microSD卡扩展。另外,它还将拥有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及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同时,HTC M8 mini还将支持Wi-Fi a/b/g/n/ac、蓝牙4.0等连接功能,并且预装Android 4.4.2 KitKat操作系统及Sense 6.0界面。

谷歌眼镜将能自动拍照片

关注指数:★★

除了手机新品的传闻以外,谷歌眼镜本周有一条消息也同样引起了广泛关注。尽管谷歌眼镜的安全性仍备受质疑,但是最近安全专家Mike Lady和Kim Paterson却为其量身打造了一款名为spyware的应用程序,而该应用可以在佩戴者和被摄物体双方都毫无察觉的情况下进行拍照。

据悉,spyware每隔10秒就会自动拍摄一张照片并将其上传至服务器,因此你再也不会错过很多转瞬即逝的重要瞬间。Kim Paterson在接受《福布斯》杂志的采访时说:“在安全性方面,我们认为当你拍照时却没法关闭显示屏才是最可怕的事。”那些谷歌眼镜的反对者如果听到这句话估计又要开始新一轮抗议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