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3S手机曝光 金属外壳+MIUI V6

【TechWeb报道】之前有传闻,小米将会在今年米粉节上正式发布MIUI V6,并且同时发布支持4G网络的小米3S手机。不过现在看来可能性几乎不存在了。但是最近又有人宣称小米3S手机将会在今年5月份左右推出。最近华强电子产业研究所手机和电子行业分析师新浪微博用户@潘九堂在微博中表示小米3S的代号为X4,具体发布时间会在4月底或者5月初,支持4G网络是没悬念的,但应该是先发布并上市3G版本。

QQ截图20140401103755

根据目前小米3S手机的信息看,这次小米3S将会对外观进行一定改变,看上去比以前更有质感,而且将会使用新的MIUI V6系统,当然最令人惊奇的使用了全金属后壳。

当然,作为“为发烧而生”的小米旗舰手机,如果只是外形变化和增加4G网络就不符合小米的一贯做法了,应该会在硬件上也作出调整,毕竟现在已经有太多手机超过了小米3的性能优势,这次小米很有可能会更换处理器,使用高通骁龙801甚至更高水准产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