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关怀老用户 HTC Butterfly将于近期升级至Android 4.4

【TechWeb报道】对于版本众多的Android系统来说,给手机进行系统升级绝对是一件挠头的事情,对于老机器的持续支持更是鲜有厂商为之。不过,HTC却在这方面做到了表率。

近日,HTC官方在Facebook上回答网友提问时提到,两年前推出的旗舰手机HTC Butterfly将在近期升级到最新的Android 4.4系统,这也让HTC Butterfly的坚定支持者吃下了定心丸。

HTC Butterfly是HTC在2012年的主打机型,该机拥有不俗的外观,但系统层面截至目前为止还依旧停留在Android 4.1系统。面对HTC One等旗舰手机相继升级到最新系统,HTC Butterfly的用户也曾望眼欲穿。此次宣布升级,充分展现了HTC对于老用户的关怀。

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