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诺基亚推新品不忘老用户 Lumia WP8手机全系升级

【TechWeb报道】在昨天召开的微软Build大会上,诺基亚发布了包括Lumia 930在内的三款WP8.1新机,诸多WP系统忠实用户对于新机的期待也油然而生。不过,作为微软钦定的WP系统代言人,诺基亚对于老用户的支持力度也丝毫不落下风。

诺基亚官方宣称,目前所有的Lumia WP8系列手机,都会得到WP8.1的系统升级,所有机型全部都能获得升级包,无论高配低配,就连入门级的Lumia 520也包括在内。

升级至WP8.1后,诺基亚手机会得到Cortana语音助手功能,各项使用体验也会相应提升。不过各个机型具体的升级时间,诺基亚官方并没有进一步透露。

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