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索尼Xperia Z2 Compact曝光 代号Altair

【TechWeb报道】虽然索尼已经在国内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Xperia Z2手机,但是国内并未开始全面上市。不够最近一款名为SO-04F的索尼新机已经通过了FCC的认证,这款手机是为日本运营商NTT DoCoMo定制的,结合之前的消息看,它很有可能就是Xperia Z2 Compact。

https://upload.techweb.com.cn/s/640/2014/0404/1396582164751.jpg

现在还没有索尼SO-04F的具体参数,猜测可能配备4.3英寸720p分辨率的触控屏,使用高通2.3GHz主频骁龙801处理器,拥有20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3GB RAM和32GB ROM存储。

https://upload.techweb.com.cn/s/640/2014/0404/1396582164467.jpg

不过目前仅仅是猜测,现在没有官方的消息。根据香港方面的消息,由于Xperia Z2配件问题,很有可能延期到6月份才会发售,而Xperia Z2 Compact就显得更加遥遥无期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