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索尼承认:Xperia Z1迷你版拍照有问题

早在今年2月份,也就是索尼Xperia Z1迷你版Xperia Z1 Compact上市不久,就有部分用户反应其后置的2070万像素的G镜头所配备的LED闪光灯在较暗的环境下,会导致照片失真扭曲。

近日索尼德国公司已经承认了该问题确实存在,但这一问题也仅仅是存在于一小部分Xperia Z1 Compact机型上,并将在日后新出厂的设备上改善这一问题。

不幸的是,索尼官方似乎并没有打算为已经受影响的用户提供解决办法。所以,如果你近期打算购买索尼Xperia Z1 Compact的话,还是注意一下生产日期,尽量选择出厂日期较新的,这样可最大程度的避免碰到问题设备。

Xperia Z1 Compact采用了骁龙800处理器、2070万像素G镜头以及TRILUMINOS屏幕,目前已经可以正式升级到官方的Android 4.4版本。

索尼承认:Xperia Z1迷你版拍照有问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