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谷歌安卓系统图标风格将大改?

扁平化设计已经成为了当下诸多手机应用图标的主流风格,而谷歌Android系统似乎也在朝着这一方向发展。今天,Android Police曝光了一张疑似为新版Android系统的主屏界面,我们可以看到,谷歌服务下的一系列图标风格都发生了改变,包括造型以及色彩方面都进行了一些调整,如更为扁平化的设计风格,图标的轮廓也更为独特鲜明,同时还选用了图标内长阴影来突出主体元素。

QQ截图20140414170416

按照以往的惯例,谷歌均会在每一次Android重大更新中对界面和图标进行较大的变动,而今年的新版本预计会被称作Android 4.5。消息称,新版应用图标内部代号为“Moonshine”,新的图标设计借鉴了目前谷歌在Web版上的图标设计元素,使得两者进一步趋同。在以前,谷歌服务图标在Web和移动端上的差别则很大。

QQ截图20140414170440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目前曝光的图标或许只是初期版本,而非是最终定型。Google I/O开发者大会已经确定将于6月25日举行,随着时间的临近,相信期间还会有不少新的消息曝光,拭目以待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