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6要来了 配件厂商已经收到手机模型

【TechWeb报道】俗话说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在手机制造业也是如此,一款新手机在发布之前,往往会先联系相关的配件厂商,给出充足的时间让他们准备周边产品和配件。这次2014年香港电子工业展上,苹果的配件厂商竟然抢先发布了iPhone6的保护套,毕竟iPhone还要等到下半年很有可能是第三季度才发布。

https://upload.techweb.com.cn/s/640/2014/0416/1397615842689.jpg

https://upload.techweb.com.cn/s/640/2014/0416/1397615842189.jpg

这个展台上竟然打出了“iPhone 6 coming soon”的标语,虽然这些配件并没有经过苹果的官方认证,但是规格和此前曝光的iPhone6尺寸完全一致,甚至配件厂商还展示了屏幕为4.7英寸的iPhone手机模型。

https://upload.techweb.com.cn/s/640/2014/0416/1397615842124.jpg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