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与运营商谈判中 苹果欲提高iPhone6售价

早前便有传言称苹果iPhone6的售价可能会比以往有所提高,目前又有国外分析师透露了相关消息,称苹果正在与移动运营商谈判,希望将下一代iPhone6的价格提高100美元。

与运营商谈判中 苹果欲提高iPhone6售价

苹果欲提高iPhone6售价(图片引自behance)

据华尔街投资银行Jefferies分析师Peter Misek称,苹果希望iPhone6的合约售价提高100美元,达到300美元,不过目前为止,最终结果尚未确定。

Peter Misek称,即便提高的价格不到100美元,比如50美元也能够抵消iPhone6硬件升级带来的利润损耗。

此前曾有消息称,苹果iPhone6因为硬件升级较多,所以会带来成本的提升,从而导致售价的提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