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6十大传言 重新设计的外观

 

iPhone 6的10大传言 重新设计的外观

腾讯数码讯(水蓝)苹果iPhone 6最近有着超高的曝光率,尤其是各种爆料更是吸引了不少眼球的关注。而现在,国外科技网站eWeek又根据当前iPhone 6各种传言,归纳了这款新机比较靠谱的10大功能。

iPhone 6的10大传言 重新设计的外观

1、更大的显示屏

目前有关iPhone 6的各种传闻中,或许最没有悬念的事情便是会配备尺寸更大的显示屏。此前来自市场分析师和供应链的传言皆披露称,苹果iPhone 6将配置更大的显示屏,其中在今年第三季推出的版本,将配有4.7英寸触控屏,略小于HTC One(M8)的5英寸显示屏和三星GALAXY S5的5.1英寸显示屏。

2、搭载A8处理器

尽管iPhone 5s所配备的A7处理器已经是业界领先的64位处理器,但在iPhone 6上苹果还是准备使用更先进的A8处理器。据称这款处理器将采用20纳米制程,速度比A7更快,主频速度将达到2.6GHz。不过,苹果仅为iPhone 6配备1GB的内存,相比之下iPhone 6的竞争对手都拥有2GB或是3GB内存容量。

iPhone 6的10大传言 重新设计的外观

3、一款重新设计的手机

苹果iPhone 6在外形上看起来也将和过去有较大的变化,至少从当前曝光和供应链泄露的照片来看,iPhone 6将会拥有更窄的边框,从而保证用户在单手的状况下,拇指仍然可以触控显示屏。此外,苹果iPhone 6还会变得更薄和更轻,尽管配置了尺寸更大的显示屏。

iPhone 6的10大传言 重新设计的外观

4、一款平板手机

出人预料的是,苹果在今年似乎打算两款iPhone 6,除了前面提到的4.7英寸屏幕的版本,苹果还计划推出一款平板手机。只是目前还不清楚这款传言中配有5.5英寸触控屏的平板手机,到底是被称为iPhone 6,还是会被命名为其他的名称。不过,在多数分析师看来,这款大屏产品主要的竞争对手将是三星GALAXY Note 3。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