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从小米3S到小米平板 小米发布会新品大猜想

 

【TechWeb报道】4月8日,小米科技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米粉节活动。活动当天,12小时内小米官网总计售出130万台小米手机,支付金额更是高达15亿元,创小米官网单日销售记录。1500万米粉参与了此次疯狂的抢购,小米公司大喊“爽爆了”,雷军更是亲自主持内部大会,并发放红米手机和啤酒炸鸡庆祝。

线下活动的取消让痴心的米粉获得了最大程度的让利,一度备受饥饿营销困扰的消费者也有幸获得了期盼已久的小米手机,可即便如此,最忠实的米粉还是留下了些许遗憾,因为今年的米粉节,小米科技并未如往日般推出任何的新品再度点燃市场。

红米Note

其实,在这之前,小米官方接连推出过小米路由器、米键、红米Note等新品,可由于宣传力度不足,产品关注度不高或产量跟不上等种种原因,并未引起小米产品过去曾获得多次的超高关注度。自去年9月份起,小米科技的当家产品小米3已经发售超过半年时间,旗舰手机迟迟没有更新换代,让消费者对小米的研发能力逐渐失去了耐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