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OPPO R1S 4G版手机发布 售价2498元25日上市

【TechWeb报道】OPPO R1大家一定不陌生了,是OPPO首次挑战双面玻璃外壳的一款产品,主打纤细华丽的外壳设计,当然和之前的所有手机产品一样重视拍照能力。目前这款产品的4G网络版本R1S上市了,售价2498元人民币。

作为R1的升级版,R1S不仅提升了对4G网络的支持,在细节方面也有诸多改变。OPPO R1S搭载1.6HZ高通四核,配合1GB手机运存(RAM)以及16GB机身存储(ROM)。手机显示屏为5英寸720p显示效果,一体式机身设计更轻薄。另外,OPPO R1S推出了全新配色宝石蓝,流光镜面配以硬化技术和防爆膜技术,耐摔、防刮花性更佳。

另外OPPO R1S使用了与Find 7手机相同的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使用了索尼最新的IMX214堆栈式感光元件。根据官方的消息,OPPO R1S将于本月25日正式发售,售价为2498元人民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